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师德举报 >> 正文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受理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师德规范,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整体素质,学校先后出台了《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师德规范》、《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规章制度以及各类人员考核管理规定,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加强学习,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学校今后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宣传、考核和监督工作,同时设立投诉电话、举报邮箱,接受全校广大师生对于师德师风问题的投诉举报,学校将认真调查,对于失范行为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发现师德师风问题,可以向以下单位或部门举报:

1、学校党委组织部;

2、学校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3、被举报人所在单位或部门;

4、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

举报应以书面形式实名举报,应写明举报人联系方式(姓名、电话、邮箱等)、被举报人有关情况(姓名、失范行为发生时间和地点、具体失范行为),并附相关证据材料。接到举报的单位或部门及经办人将严格遵守保密义务。

学校党委组织部接受举报电话:88426017 88426295

学校人事处接受举报电话:88426273 88432199

举报邮箱:sdsf@ws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