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鑫当选中高教学会高校学管就创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本届理事共238人,220名理事参会。经参会代表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理事34人,常务理事10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当选常务理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于今年1月在北京成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管,受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就业指导中心业务指导。分会的成立为高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搭建起沟通和合作的新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管理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出台了系列制度措施,充分调动全校教工积极性,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与就业创业工作联动机制,有效推进了工作开展。涌现了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童博澳、邰文青,600余名学生投身抗疫志愿服务,获创新创业项目百余项。近三年学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领先省内同类高校,部分专业一次性就业百分百。

金鑫当选为常务理事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工作得到社会广泛认同,也为提升学校整体学生管理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