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王慧娟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人事处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1—13日,2018年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暨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慧娟荣获“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她作的《用有温度的教育牵引学生前行》的报告引起全场同仁共鸣。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努力培养专家型学生工作者而特别组织的,面向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大型活动。今年是第三次评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103人当选。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350多名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工作干部、骨干辅导员等参加典礼及论坛。

王慧娟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近15年,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4个年级5个专业32个班级的辅导员,先后任学生工作年级组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等职务,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承担《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教学任务。多年来,她始终坚守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竭诚育人,无怨无悔。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工作多么辛苦,她始终保持着与学生面对面、心连心的工作习惯与态度,以极大的热忱认真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其工作成绩受到了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