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肖琳获评全国2017年十大魅力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人事处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8日,以“开启云教学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墨客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等院校的6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大会向“全国2016-2017学年度十大魅力教师”颁奖,并评选出各省“十大魅力教师”。

我校外国语学院以肖琳老师为代表的信息化教学微课团队也参与了此次盛会。会上,肖琳、余芳、张琦、王瑾、刘霞、杨雪、王凯、左娟、蒋晶晶共九位老师被评为"湖北省2016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同时,肖琳老师被评为“全国2017年十大魅力教师”,这是她继去年后再次获得该誉。

据悉,大会由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主办、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协办。经过前两届的精心打磨,墨客大会已经成为国内高教、职教领域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者中极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盛会。

特约记者  左娟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