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汪晓航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人事处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7日,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汪晓航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典礼上,汪晓航的报告《用坚韧而细腻的心传承我们的事业》生动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引起全场同仁共鸣。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加强校际辅导员沟通与交流,促进民办高校辅导员专业成长而举办。来自全国136所民办高校的320位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工作干部、骨干辅导员参与交流。今年是第二次评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共评出优秀辅导员100人。

汪晓航在辅导员岗位上已工作11年,曾担任7年学生党支部书记,3年院系心理健康兼职老师,现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承担《大学生军事理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物联网与现代生活》的教学任务。汪晓航在立德树人、领航青春的道路上,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帮学生之所困,助学生之所需。他严于律己,甘为表率,与学生同发展共成长,其工作成绩受到了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