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凤华获评荆楚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全心全意躬耕育人路,一点一滴照亮学子心。9月10日晚,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3“荆楚好老师群星闪耀”教师节活动隆重举行。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出席2023“荆楚好老师群星闪耀”教师节活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为“荆楚好老师”特别奖获得者颁奖。我校基础科学部陈凤华副教授获评2023“荆楚好老师”。


全心全意躬耕育人路,一点一滴照亮学子心。910日晚,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3“荆楚好老师群星闪耀教师节活动隆重举行。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出席2023“荆楚好老师群星闪耀教师节活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为“荆楚好老师”特别奖获得者颁奖。我校基础科学部陈凤华副教授获评2023“荆楚好老师

现年41岁的陈凤华从事高数教学15年,她潜心治教、爱岗敬业,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积极有力践行学校学生中心理念,立志做一位学生心中真正的好老师。她善为学生向导,为助力学生学好高数,为全体学生免费培训答疑。由于教学能力高超,讲课深入浅出,学生跑步抢着坐前排;她善为学生知音,在他们成长中遇到坎坷波折时,总是想之所想,助之以需。不仅坚持数月到寝室为受伤学生开小灶,还助力家庭困难学生走出困境考研上岸,不断用真诚关爱点燃学生勇毅前行的希望之火;她善为学生引路人,为了他们茁壮成长,主动请缨担任班主任,深入了解和针对性解决每名学生遇到的问题,积极引导学生追逐梦想,让成人成才一个不少。曾获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华中赛区特等奖、省级一等奖;主持厅级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2项、厅级教研项目5项;发表教科研论文二十余篇,北大核心论文7篇,CSCD收录6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主编教材3部;多次获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书记路海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校长助理王洪波应邀出席活动。

据悉,2023年湖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启动“荆楚好老师群星计划”,这是湖北连续第七年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系列活动。活动经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广泛动员推选、社会推荐、个人自荐、媒体寻访、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群众点赞,最终确定评选结果。此前,我校李硕和张小菊两位教授曾获评荆楚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