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5日、22日,校职改办在成学楼609教室举行两场武昌首义学院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宣讲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郑笛宣讲。人事处处长刘冬梅、科技处处长胡容玲、人事处副处长和154名教师参加宣讲会。

据了解,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要求,我校经过充分调研、征求意见,制定了学校教师职称评审申报条件,并于6月6日下发《武昌首义学院教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办法(试行)》。本次制定的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具有五个特点:强调以德为先,强化教书育人;克服“五唯”倾向,注重工作实绩;扩充职评条件,全面评价业绩;创新岗位类型,分类分层评价;加强教学质量评价,试行教师专业水平能力测试。

宣讲会上,郑笛介绍了本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条件的制定过程及依据,对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老师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相应建议,并就本次职称文件制定中老师们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

在宣讲会问答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很及时,对于了解相关政策,规划自身发展,准备职称评审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通讯员 郑笛 何康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