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及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教师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模式运用,按照2022-2023学年培训计划安排,教师发展中心特组织开展“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线上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1. 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全覆盖);鼓励其他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2.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培训学时:

1.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29日-10月30日。课程支持回看,回看时间为培训结束后一个半月内。

2. 培训学时:32学时。

三、培训形式:线上直播(课程支持回看,回看时间为培训结束后一个半月内。),须完成所有培训内容方可下载培训合格证书(培训证书发放以后台统计学习时长为准,须达到培训学时要求系统方会上传培训证书)。

四、培训费用:1360元/人,由学校承担;报名后未按规定完成培训的,培训费用由个人承担。

五、注意事项:

1.请参训人员按照要求完成报名及培训。

2.参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两周内提交培训心得和培训证书交至院(部)办公室,院(部)收齐后交至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