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 线上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及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教师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模式运用,按照2021-2022学年培训计划安排,教师发展中心特组织开展“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线上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1. 讲师及以下职称教师(全覆盖);鼓励其他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2. 教学管理人员、质量监评人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

二、培训时间及培训学时:2022年4月16日-4月17日、4月23日-4月24日;培训学时:32学时。

三、培训形式:线上直播(支持回放,培训结束一个月内),须完成所有培训内容方可打印培训合格证书(后台有学时统计,须达到培训学时要求系统才会上传培训证书)。

四、培训内容:具体内容见附件。

五、培训费用:1360元/人,由学校承担;报名后未按规定完成培训的,培训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注意事项:

1.请参训人员于4月15日下午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填报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人员不能参加培训)。

 

2.请参训人员报名后加入以下微信群,培训方将于4月15日下午17:00在微信群公布观看课程码。

 

3.参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两周内提交培训心得和培训证书交至院(部)办公室,院(部)收齐后交至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