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如何做“好”家长》心理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各分工会:

 家庭教育的问题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一个普遍关注的话题。当你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沉重的心理压力时,回家还要面对孩子的各种问题,你是不是常常感觉力不从心?为进一步体现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缓解教职工们的心理压力,积极与教职工们探讨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教职工们的“后顾之忧”,教师发展中心与校工会携手举办家庭教育系列心理沙龙,第一期主题为《如何做“好”家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7月23日14:30

  二、地点:首义书苑(新华书店)内阶梯活动展厅

  三、报名方式: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本次活动限制报名人数35人,请各工会将报名人员名单在通知下发后尽快报给校工会办公室,截止日期于7月21日。

  四、内容:《如何做“好”家长》

  本次沙龙分享活动,将会与大家一起探讨家庭教育相关内容:如家庭教养方式对孩子的作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哪些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品质并如何培养这些品质;怎样避免走入在日常教育中出现的误区等

  五、注意事项:本次心理沙龙将设置现场交流提问环节,请每位报名参与的教职工将想要交流的问题在报名时一并提交,由各分工会汇总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六、分享嘉宾:

  郑笛,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育心理学硕士,经济师,二级心理咨询师。

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21年7月20